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蒙 VS 鹿特丹斯巴达

时间:2018-05-17 1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蒙本赛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以联赛第7的名次参加升级附加赛,最近状态并不理想,最近十场比赛,仅仅赢下三场,主场战绩方面近5场1胜1平3负。在上一轮的附加赛中埃蒙对阵尼美根,两场大比分赢球和大比分输球,最终以一球优势来到次轮。鹿特丹斯巴达是本赛季荷甲倒数第2名,本赛季变现惨淡,仅仅以3分的优势获得降级附加赛的资格,在上轮的附加赛中对阵多德勒支1胜1平获得次轮资格。

两队都在第一轮附加赛惊险晋级,但都火力全开,比赛过程都非常积极主动。本场荷乙对阵荷甲球队,人气会偏向鹿特丹斯巴达多一些,当时盘口只开出了客让平半超高水的初盘,并没有太多优势,后市还退盘平手,部分公司已经率先升盘主让平半,鹿特丹斯巴达难胜。

盘口分析:埃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埃蒙(65) 盘口分析(9505) 鹿特丹斯巴达(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