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仁川联合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18-05-20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主场1-2不敌济州联队后,仁川联合连续10轮联赛无法取得胜利,主教练李基珩向俱乐部提交了辞呈,上轮联赛由朴成喆代理球队主帅与尚州尚武较量,球队半场遭遇了3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半场虽然追回2球,但还是无法避免失利,球队整体表现低迷,目前仁川联合仅积7分排名韩职倒数第二位。
      
蔚山现代周中多打了一场亚冠杯比赛,球队在淘汰赛次回合客场0-3不敌水原三星,两回合1-3不敌对手,遭到了淘汰,止步于16强。蔚山现代各项比赛连续12场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回到联赛方面,蔚山现代在开局遭遇了4连败的情况下,最近9轮联赛5胜4平不败,目前球队积19分排名韩职第六位。

亚盘早盘蔚山现代客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仁川联合持续低迷,但往绩要稍占优势,蔚山现代在经历了周中亚冠杯惨败之后,本战作客反弹信心拉力一般,亚盘让浅之后,搭配上盘高水赔付阻力,在仁川联合状态持续低迷背景下,亚盘此举有顺势阻上意图更大,本战看好回到联赛的蔚山现代拿分。

盘口分析:仁川联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蔚山现代(168) 仁川联合(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