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摩洛哥 VS 乌克兰

时间:2018-05-31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届世界杯是摩洛哥国家队时隔20年后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队中以贝尔昂达和齐耶赫为首的青年军,是摩纳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砝码。从球队今年3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来看,球队分别在主场击败塞尔维亚和乌兹别克斯坦。来自法国的主帅勒纳尔已经成功将这支摩洛哥队打造成小法国队,实力和底蕴正在逐渐提升。乌克兰在后舍甫琴科时代有了一个明显地位上的下降,现在乌克兰属于欧洲二流球队,队里缺乏球星不说,而且磨合程度也在日益下降。

在3月进行的两场友谊赛中,乌克兰以1胜1平保持不败,但面对的对手都是来自亚洲,并不能说明球队实力上的攀升。本场比赛平手盘开出,主场作战的摩洛哥更占据一定优势,但相对而言两支球队实力相当。不过此役介于乌克兰整体实力上的不足,并且没有球星可以助阵,面对将近1年不输球的摩洛哥来说,想从客场全身而退还是有一定难度,受注后主队赔率有所下降,看来摩洛哥本场不败是难度不大了,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

盘口分析:摩洛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克兰(89) 摩洛哥(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