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帕尔梅拉斯 VS 圣保罗

时间:2018-06-02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防守质量的下滑是帕尔梅拉斯成绩走低的主要原因,不过回到主场,帕尔梅拉斯的战力还是值得信赖,但是考虑到主力射手博尔哈将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主力中场莫伊塞斯和梅洛近期受到伤病侵袭,此役主场面对近况不俗的圣保罗,帕尔梅拉斯想要取胜并不轻松。而圣保罗近期状态大勇,上场比赛主场击败博塔弗戈后,最近5场比赛4胜1平,一扫此前的连平走势。

圣保罗进攻火力的提升,是球队成绩走高的关键,球队最近5场比赛轰入10球,中前场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数据合理,主队近期遭遇连败,而圣保罗胜率极高,下盘自然不乏关注度,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半球格局,在客队基本面更受关注的情况下,亚盘此举丝毫不惧下盘赔付,此战看好帕尔梅拉斯。

盘口分析:帕尔梅拉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圣保罗(247) 帕尔梅拉斯(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