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韩国 VS 波黑

时间:2018-06-01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今年3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韩国两战分别告负,不过在两天前进行的热身赛中,韩国队在主场轻取洪都拉斯,为本次热身赛的征程率先开启了一个好头,本次韩国队在阵容方面也做出了不小调整,除去之前的老人之外,这次还招进了新人,来看太极虎相比要为今后的比赛下一番功夫了。波黑足球在哲科和皮亚尼奇等实力球星的作用下,逐渐开始向欧洲主流球队靠拢,他们通过球星的超常发挥,往往都能在关键比赛中为对手带来麻烦。

亚盘以主让半球开盘,这明显是一个超出双方实力差距范围的深开让步。波黑的综合实力以及世界排名无疑都要强于韩国,而能够支撑初盘让步的题材无非是韩国的主场优势以及较为强烈的求胜欲望,但从近期表现来看,波黑的比赛态度也并不差。机构在初盘阶段过分夸大了韩国的综合优势,有强树信心之嫌,本场比赛支持波黑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波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黑(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