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克城 VS 德利城

时间:2018-06-04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过去4个赛季,爱超都是科克城和登克尔克之间竞争冠军,虽然科克城现在排名第2,但是近况大勇,连续横扫了布雷,利默里克,圣帕特里克以及沃特福德联,4战打入12球仅仅丢1球,毫无疑问科克城将是本场比赛的热门一方。本场比赛是第8轮联赛的补赛,因此科克城若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他们将重返榜首。

目前科克城20轮联赛过后取得47分,主场全胜之余,还打入18球仅仅丢1球。德利城球迷仍然期待球队能够给科克城制造麻烦,本赛季他们曾在5月中凭借顽强防守逼平了科克城,而上赛季,德利城也在客场同样逼平了科克城。过去5次交手,双方有3次战平0-0。但是德利城的近况糟糕,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期间丢球15个,换言之场均丢球3个,如此防守状况让人堪忧,本场比赛科克城有望打穿。

盘口分析:科克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德利城(63) 科克城(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