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赞岐釜玉海 VS 横滨FC

时间:2018-06-06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在本赛季的日职乙联赛中碰到一次,当时讚岐也是在上个月5月3日主场被横滨击败。讚岐上轮联赛客场奇迹的逼平大宫松鼠,也是让球队拿到宝贵的一分。今天的比赛可能讚岐有所调整,天皇杯毕竟不是讚岐的首要目标,能走多远走多远而已,且战且退。主要还是联赛的压力巨大,排名末尾22位的讚岐本赛季还是保级为主要目的,目前落后19位的水户有8分之多,怎样逃离降级圈将考验这支常年为了保级而生存的球队意志。

亚盘方面,不少比分网给出是中立场,其实不然本场安排在讚岐的主场进行。既然主场作战,讚岐应该优势明显一些,但是机构给出客场作战的横滨让半一盘也是力度可以了,毕竟首发阵容和出场选择都有大幅轮换,双方战意不明的前提下,横滨更为让人信赖一些。比较深的开盘也能缓解一些上盘压力,所以本场我看好横滨能客场带走胜利晋级下一轮。

盘口分析:横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赞岐釜玉海(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