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冈山绿雉 VS 町田泽维亚

时间:2018-06-06 1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本赛季的日本乙级联赛里,冈山绿雉和町田都是来自升级区域的积极分子。17轮过后,冈山和町田都拿到29分,其中前者还握有一场补赛在手。有意思的是,无论町田最后拿到什么成绩,其都将因为硬件问题而无缘升级,纯粹陪跑。双方都并非天皇杯的争冠分子,冈山过去参加11届赛事都只是第三轮,上赛季就作客爆冷负于日丙的长野出局。至于町田,2015赛季打到第四轮已经是最佳战绩,近两年都没超过第二轮。

冈山近期连续2战未尝败绩,上轮主场领先后差点遭到山形山神逆转,最后惊险扳平。町田近6战取胜4场,但是在客场成绩方面却稍微逊色,近期刚刚摆脱连败。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冈山本赛季主场4胜3平1负,但是目前只让0.25中位有点保守。从盘路上分析,冈山本战依然难以取胜,同时平局机会应为最大。町田客场盘路走势向好,值得继续看好他们。

盘口分析:町田泽维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町田泽维亚(97) 冈山绿雉(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