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拉纳 VS 巴伊亚

时间:2018-06-07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纳在上轮联赛 意外2-1击败了富明尼斯,赢得赛季首胜,今晚必然想延续此势头,尤其对手仅仅是巴伊亚,如果巴拉纳能够取胜,他们将超越巴伊亚。巴伊亚刚刚解雇了教练,最近一轮联赛他们在主场0-2不敌甘美奥,今晚球队将由助理教练带队,因此这样的话这支球队本场赛事的表现将有不少不确定的因素存在。这是双方历史上第一次在巴西顶级联赛交手,以往在其他级别交手,巴伊亚取得一定的优势。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在2017年的巴西杯,巴拉纳在主场2-0击败了巴伊亚。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目前水位方面慢慢走高,巴伊亚最近两轮对阵弗拉门戈和甘美奥都无法取得进球 ,攻击力方面有较大疑问,反观巴拉纳最近3场主场不败,仅仅丢1球,防守稳固。考虑到巴伊亚换帅的缘故,本场比赛会更加谨慎,预料比赛的进球数字不会多。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拉纳(89) 巴伊亚(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