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瑞士

时间:2018-06-17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来到俄罗斯之前,巴西在热身赛豪取四连胜,相继击败俄罗斯、德国、克罗地亚、奥地利,彰显了良好状态。面对瑞士,桑巴军团全方位占优乃不争事实。此外,跟很多夺冠热门所不同的是,巴西队内氛围和谐,而且核心球员都状态出色,中后场亦非常稳固,热身赛连续5场完成零封就是有力佐证,这势必会让外界对巴西前景更加看好。

近年来,瑞士在国际赛场一直有着很稳定地输出,世界杯开始之前的热身赛上,瑞士1比0胜希腊、6比0屠巴拿马、1比1平西班牙、2比0胜日本,各项赛事近10场打入22球仅失5球,攻守表现可圈可点。他们甚至是以历史上最高分的第二名进入附加赛的球队,多了这一层历练,球队的韧性将更足。

首战面对巴西,对瑞士而言也不是什么灾难,五年前的8月15日,瑞士就曾在热身赛1比0击败巴西,就风格而言,瑞士不怎么怵巴西这种类型,先前战平西班牙就是例证。不过,毕竟两队实力差距较为明显,亚盘还是开出了一球球半的深盘让步,对巴西显示出尊重的态度,结合基本面状况,巴西确实更有机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盘口分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