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俄罗斯 VS 埃及

时间:2018-06-19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道主俄罗斯首战面对沙特阿拉伯,戈洛文的表现非常出色,俄罗斯首战5个进球中的4个均由这位年轻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天才中场主导。在比赛中,戈洛文打入的两个进球非常精彩,而他的任意球破门更是技惊四座。如果戈洛文继续在对阵埃及的比赛里光芒四射的话,那么这名新星必然在世界杯后引起哄抢。埃及对阵乌拉圭的比赛里,萨拉赫没有出场,他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比赛,当时的萨拉赫内心极度渴望出场。按照媒体透露的消息和埃及官方的声音来看,萨拉赫在这场比赛复出的可能性极大。考虑到萨拉赫刚刚经历了一个打入44球的赛季,他的复出将是俄罗斯后防线的心腹大患。

此役对阵埃及,俄罗斯的目标是争取拿到2连胜,如果可以做到的话,那么俄罗斯极有可能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这对东道主来说还是极为理想的。第一轮埃及就遗憾输球,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埃及又要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如果他们无法赢球的话,那么出线形势将进一步恶化,而如果埃及输球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可能提前出局。因此,埃及面临背水一战。亚盘主让半球起步,首场比赛埃及的表现不差,就是差了点运气,而且俄罗斯大胜沙特这样的弱旅加上东道主背景,上盘热度必定会集中,看好本场比赛埃及至少拿1分。

盘口分析:埃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俄罗斯(127) 埃及(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