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葡萄牙 VS 摩洛哥

时间:2018-06-20 1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组赛首轮对阵众星云集的西班牙,虽然最终打成了3比3,但是葡萄牙几乎是靠着C罗一个人的神奇发挥,才得以全身而退。C罗自己制造点球、任意球并亲自罚进,还打入运动战进球。纵观全场比赛,西班牙数据其实全方位占优,而且进攻火力点比葡萄牙多很多。首战伊朗,非洲劲旅摩洛哥其实全场占优,13次射门,接近70%的控球率,传球数,都全面压倒伊朗。但是得势不得分,最后阶段还因为自己人的乌龙球而饮恨而归。

首轮比赛若不是C罗的神奇,和德赫亚的失误,笑到最后的应该是西班牙。但是这也反映出一个问题,葡萄牙除C罗之外的其他球员发挥都太过平庸。首轮赛后,各大公司为葡萄牙开出的胜赔有小幅上调,亚盘葡萄牙从让一球高水,降至让半一低水。盘口有点浅。葡萄牙中后卫问题突出。摩洛哥中后卫贝纳蒂亚直接长传打葡萄牙防线身后的战术,可能会发挥作用。葡萄牙实力明显超过对手,应该能够取胜,但估计会有失球,所以本场比赛大球可能更为稳妥。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摩洛哥(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