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尔维亚 VS 瑞士

时间:2018-06-22 15: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维亚在首场比赛中1-0战胜哥斯达黎加,拿到了宝贵的三分,但纵观整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较为一般,尤其是锋线大将米特洛维奇,他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浪费了多次的破门良机。本届世界杯是主教练塔尔斯塔季奇第一次率队参加世界大赛,首场取胜对他们来说是士气上的极大提升。瑞士在上场比赛中1-1艰难逼平巴西,整场比赛,瑞士很好地采用犯规战术限制了内马尔的发挥。

过去8场各项赛事,瑞士有6场零封对手,唯一丢球的两场比赛是对阵西班牙和巴西这种强敌。塞尔维亚手握三个积分,士气和状态都处于一个上升期,为保出线,本场势必拥有强烈的战意。瑞士防守表现稳固,但进攻端较为乏力,而且由于塞尔维亚已经拥有积分,他们愿意接受一个平局,所以这一场比赛,塞尔维亚会立足防守反击,推荐塞尔维亚不败,建议选择一个平手盘介入。

盘口分析:塞尔维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塞尔维亚(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