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黎圣日尔曼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07-30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后防的原因,巴黎在对阵拜仁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丢掉了8球,后防线小将担纲难以令人防线,本场比赛阵容上看,后防线依旧没有改观,继续是年轻球员出任。前场阵容上看,虽然德拉克斯勒归队,但是本场不会出场,迪马利亚、维拉蒂可能会出场,不过时间也会有限。马德里竞技人员构成也是年轻球员为主,但是从上一场面对阿森纳的表现来看,这些球员表现还是值得肯定,毕竟对方有拉姆塞、奥巴梅杨这种主力球员。

本场比赛继续在新加坡国立体育场进行,两队之前的上一场比赛也是在这个体育场进行。本场亚盘初盘给出巴黎平手,随后升至马竞让半球,欧洲数据来看,对于马竞取胜赔率降低很多,两队都是年轻球员为主,巴黎的后场更差一点,看好马德里竞技赢球,同时这样的比赛,进球数字也会比较乐观。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黎圣日尔曼(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