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雅典AEK VS 凯尔特人

时间:2018-08-14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回合AEK战平凯尔特人,今晚只要力保大门不失就可以晋级,相信他们会在主场竭尽全力做好防守,不过对于他们影响较大的是防守中场,新锐希腊国脚上一场比赛被罚下今天需要停赛。AEK另外一个比较劣势的因素就是他们的新赛季尚未开始,状态相对而言可能处于下风。凯尔特人有传闻对罗杰斯带队存在不满,如果凯尔特人无法通过欧冠资格赛的话,有球员会考虑离开俱乐部,值得留意的是在过去的周末 ,凯尔特人0-1不敌哈茨,最近4场正式比赛仅仅取得1胜,过去7个客场也仅仅取得3胜的表现让人难以放心。

凯尔特人只要打入1球,力保不失就能晋级,AEK保持不失即可晋级,双方可能都会先做好防守,这场比赛进球数或不多。本场亚盘初盘为平手盘,从盘面让幅来看似乎并未有明确倾向,但从凯尔特人的实力优势以及首回合开出的半一盘来看,此役凯尔特人次回合做客毫无让盘的哟图来看,显然对于远征希腊的凯尔特人有所看衰,加之后期在水位方面机构对于凯尔特人不降反升,进一步减弱对其的受注信心。欧赔方面目前搭配的即时盘,对于主场作战的雅典AEK更为有利,本场看好主队不败格局。

盘口分析:雅典AEK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237) 盘口分析(9505) 雅典AEK(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