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VS 广州富力

时间:2018-08-22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国安在本赛季前19轮中超比赛的进球数高达47个,场均进球高达2.47球,与广州恒大并列本赛季截至目前中超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不过,广州恒大少赛一场,广州恒大本赛季的场均中超进球数稍高于北京国安。虽然北京国安的攻击力比较强,但北京国安本赛季前19轮中超比赛的失球数高达31个,是目前中超BIG4中失球数最多的球队。防守比较差是北京国安的一大隐患。广州富力本赛季前19轮中超比赛的进球数是38个,场均进球数是2个。广州富力的攻击力也比较强,但广州富力本赛季截至目前的中超失球数高达41个,仅次于中超副班长贵州恒丰,成为本赛季截至目前中超联赛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

无论北京国安派出怎样的外援组合,广州富力都很难完全抑制住北京国安的攻击力。但是如果广州富力能够冻结1-2名北京国安外援,广州富力在客场避免失利还是有希望的。而广州富力的最强攻击手是扎哈维。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冻结扎哈维就基本上相当于冻结广州富力的进攻。如果扎哈维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大作为,并且北京国安的攻击力保持正常水平的话,那么北京国安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取胜的可能性比较大。无论对于北京国安还是对于广州富力来说,在进攻不失常的前提下,做好防守应该是比赛的关键环节。如果两支球队或其中一支球队防守糟糕,本场比赛有可能会出现大比分。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广州富力(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