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维迪奥顿 VS 雅典AEK

时间:2018-08-22 14: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迪奥顿第一阶段主客场3比2淘汰了卢森堡的一支球队,当时并未引起多少关注度;第二阶段他们面对保加利亚豪门球队卢多格德斯,后者曾经参加了上上赛季的欧冠联赛,和阿森纳、大巴黎同组,颇具实力,结果维迪奥顿主场1比0取胜,客场在受让球半的情况下守得一个0比0的平局。第三阶段资格赛的对手是瑞超联赛霸主马尔默,首回合客场0比1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1比1握手言和,回到主场又一次打了一个0比0,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挤掉了马尔默晋级。了欧冠小组赛常客凯尔特人晋级,客场1比1,主场2比1,总比分3比2淘汰罗杰斯的球队成功闯关,两回合比赛凯尔特人数据上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但最终雅典AEK赢得了比赛,这和维迪奥顿多少有些相似。

雅典AEK的实力和名气无疑是高于维迪奥顿的,希腊联赛的竞争力和知名度是匈牙利联赛所无法企及的,不过由于希腊联赛尚未开始,再加上只打了两场欧冠资格赛,现在AEK的比赛状态多少会有些问题;而匈牙利联赛早早开打,维迪奥顿可以比较快进入比赛状态,这是他们的优势。从机构给出的盘口来看,客让平手盘低水和平手半球高水的初盘还是比较符合两队实际情况的,临场全部变为AEK客让平手半球中水,这也是客队强势淘汰凯尔特人所带来的结果,比赛的热度明显会在客队,但维迪奥顿的主场已经三场资格赛不败,我认为客队想要赢球也不容易,综合来看我推荐主队不败。

盘口分析:维迪奥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雅典AEK(93) 维迪奥顿(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