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厄勒布鲁 VS 赫根

时间:2018-08-05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世界杯休赛期结束后,厄勒布鲁迟迟找不到状态,上轮联赛客场战平赫根后,球队最近4轮比赛1平3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7球,后防线问题多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最近面对的基本都是传统强队,不胜也在情理之中,此战回到主场再战赫根,厄勒布鲁还是有望迎来反弹良机,阵容方面主力中场格尔兹克解禁复出,主力后卫布鲁斯森也已经伤愈,本场比赛厄勒布鲁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赫根周中在欧联杯和莱比锡红牛大战一场,球队最终未能完成翻盘,算上联赛,球队最近6场比赛2平4负无一胜绩,期间刚丢12球,连续一周双赛,极大的消耗了球队的体能,也使得赫根在联赛中的排名一路下滑,此外从数据上来看,赫根本赛季极其依赖主场觅食,至今8个联赛客场1胜1平6负,场均入球不足1个,阵容方面虽然主力班底齐整,但是以赫根目前的体能状况而言,球队想要在客场赢球恐怕只能成为奢望。

厄勒布鲁近期表现糟糕,但是赫根的状态并不比其出色,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并未给予客队太强支持,受注后下盘自然不乏追捧,后期上盘水位一路走高,多家公司变盘平手,凸显客队无力格局,此战看好厄勒布鲁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厄勒布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赫根(229) 厄勒布鲁(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