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VS 卡尔马

时间:2018-08-19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整体表现还算不俗,目前17轮比赛过后,球队以8胜4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从5月份开始,球队一度各项赛事连续10场保持不败,但是上轮联赛客场0:5完败在赫根脚下,球队的不败走势被终结,大比分的失利,还极大的挫伤了球队的士气,此役回到主场,佐加顿斯自然想要用一场胜利来一扫颓势。

卡尔马近期的状态十分低迷,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厄斯特松德后,最近5轮联赛输掉4场,球队的排名跌落至积分榜第9位,不过暂无降级之忧,整体来看,卡尔马本赛季进攻端效率不高,稳健的防守是球队立足的资本,目前球队的场均失球刚达到1个以上,但是考虑到最近3次和佐加顿斯碰面全部落败,此役客场出击,力争一分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佐加顿斯虽然刚刚遭遇惨败,但是球队的实力和交锋往绩都占据优势,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亚盘先后跌落至半一格局,意在规避上盘热度,此战看好佐加顿斯主场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佐加顿斯(200) 卡尔马(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