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都灵

时间:2018-08-07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在花费了1.6亿英镑引援,签下了法比尼奥,沙奇里,阿利森和凯塔后,这个赛季利物浦相信不再满足于联赛前四,冲击联赛冠军是明确的目标,此前他么你在对阵意甲亚军那不勒斯的比赛就5-0横扫了对手,而今晚的对手都灵同样来自意甲。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都已经归队且状态不错,预计在联赛对阵西汉姆的首轮开战之前,今晚的热身赛他们仍有机会联袂出战,此外亨德森也已经归队。

不过在对阵那不勒斯是受伤缝针15次的米尔纳或者不会冒险出战,两名中后卫马蒂普和克拉万也有伤,刚刚归队的洛夫伦可能会担任替补,因此范迪克和乔伊戈麦斯将出任中后卫。都灵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一两个星期,预计球队的状态尚未达到最佳。本赛季球队的阵容调整不小,有8名球员离队,同时也补充了8名球员,磨合是最大的问题,从指数的定位来看,本场比赛倾向利物浦穿盘的结果。

盘口分析: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