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名古屋鲸八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8-08-11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名古屋鲸八本赛季重回日职联后表现欠佳,目前19轮比赛战罢球队仅仅取得4胜4平11负的成绩,不过进入7月份下旬后,球队的状态开始回升,上轮联赛主场击败大阪钢巴后,最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还逼平了领头羊广岛三箭,夏季转会期引入了5名新援后,俱乐部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本场比赛外援爱德华多伤愈回归,这几名新援有望继续首发,而鹿岛鹿角最近状态稳定,世界杯休赛期结束后,球队最近6轮联赛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期间合计轰入14球,进攻端多点开花,目前球队的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6位。

整体来看,鹿岛鹿角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觅食,目前9个联赛客场2胜3平4负,胜率不高,好在球队上周轮休了部分主力,本周中没有比赛任务,得到充分休息的老将小笠原满男以及伤愈复出的远藤康可以重回首发,此战面对名古屋鲸八,鹿岛鹿角占据心理上的绝对上风,球队最近6次和其碰面取得5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合理,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名古屋鲸八近期状态复苏,下盘不乏资金关注,亚盘并不惧怕下盘赔付可能,此战看好鹿岛鹿角带走胜利。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岛鹿角(274) 名古屋鲸八(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