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德兰 VS 谢周三

时间:2018-08-16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德兰连续两个赛季降级后,已经从英超降到了英甲,这个赛季他们的目标是要重返英冠,但在主场出战,相信他们也不会太过轻视联赛杯。前两轮联赛他们落后下逆转了查尔顿,此外战平了卢顿,球队过去一度8个主场无法取胜,直到本赛季首战击败查尔顿终于获得关键3分,相信希望能够将势头保持。谢周三新赛季的开局不理想,两轮联赛轨后仅仅取得1平1负排名18,分别战平赫尔城1-1,不敌维冈2-3,球队在转会窗引援不力,因此阵容变化不大。

虽然桑德兰属于越级挑战,不过双方实力差距并不大,尽管上个赛季桑德兰曾1-3不敌谢周三,但也曾做客1-1逼平谢周三,上个赛季桑德兰属于颓势难挡,这个赛季有望复苏。亚盘以桑德兰让平手中低水开盘,初盘给予了降班马一定的支持态度,较低水位的赔付对于主胜防范十足。在桑德兰上赛季联赛两次交手均未能取胜的背景之下,主队也并不会成为大热。因此,在盘赔支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桑德兰主场的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桑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德兰(218) 谢周三(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