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伦芬 VS 费耶诺德

时间:2018-08-26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伦芬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俗,球队先是在客场击败兹沃勒,随后又在主场逼平了维迪斯,两轮联赛打进4球,进攻端表现合格,但是3个失球也给球队的防守敲响了警钟,尤其是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费耶诺德,今年夏天球队失去了杜姆弗里斯、古钱内贾德、维尔曼和奥德加德四名绝对主力,战斗力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考虑到最近3个赛季主场面对费耶诺德均遭败绩,此役主场出击,球队不可大意。

费耶诺德新赛季开局表现欠佳,球队欧联杯资格赛两回合被名不见经传的特伦钦淘汰,随后首轮联赛又客场输给了实力平平的格拉夫夏普,直到上周末主场大胜SBV精英,球队才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好在球队从欧战出局后,已经摆脱了连续一周双赛的节奏,得到充分休息的情况下,拥有范佩西、阿姆拉巴特和约根森等实力球员的费耶诺德依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海伦芬新赛季两轮联赛保持不败,而费耶诺德客场无一胜绩,亚盘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合理的表达了客队优势,并且有意浅开弱化客队热度,后期上盘水位一路下滑,亚盘逐步过渡至客让半球和半一格局,此举应属客队利好的逐步过渡,此战看好费耶诺德凯旋而归。

盘口分析:费耶诺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费耶诺德(125) 海伦芬(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