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阿拉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8-09-05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阿拉目前比安全区低4个积分,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每场比赛他们都希望可以拿到分数,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塞阿拉是一支非常善于利用主场取分的球队,虽然主场取分能力尚可,但是球队主场取胜的能力却较为一般。客队科林蒂安本赛季的表现始终缺乏稳定性,尤其是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实在太过一般。球队30个积分中只有7分是在客场所得,但都是在积分榜末段球队身上所得,这一点值得关注。科林蒂安的防守做的不错,目前的失球数是整个联赛中第四少的球队。

两支球队从目前的联赛走势来看都不甚理想,塞阿拉目前处在联赛的降级区之内,而卫冕冠军科林蒂安也是在联赛中游位置晃悠,争冠无望保级无忧。本场比赛机构普遍开出主让平半盘高水,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甚微,也仅仅是一个主场优势罢了。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对于主队的支持进一步减弱,因此本场比赛撒旦认为客场作战的科林蒂安理应可以力保不败。

盘口分析:科林蒂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林蒂安(116) 塞阿拉(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