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威尔士 VS 爱尔兰

时间:2018-09-06 1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尔士这次名单上锋线有贝尔,这名射手在皇家马德里3场西甲都能建功,另外,中场拉姆塞、乔阿伦皆入选,威尔士现世界排名第18位,威尔士在今年年初启用新帅,前曼联传奇球星威尔士人吉格斯成为球队主教练,本场是带队的首场重要正式比赛,无缘2018世界杯确实是很大遗憾,威尔士力争在欧洲国家联赛上有所作为,更何况还有高额奖金。爱尔兰现世界排名第31位,在与威尔士最近的2次交锋中,爱尔兰1胜1平,两场比赛均零封威尔士,防守表现不错,爱尔兰阵中没有大牌球员,使得该队在与较强的对手较量中缺少强力得分手。

爱尔兰近5场比赛有3场遭遇对手零封,中场哈利因和助教不和,已退出此役,前锋艾登和罗宾逊则是首次获征召,中场史密斯、大卫梅勒在阵中,而头号球星当属效力于南安普顿的肖恩朗,此外伯恩利后卫沃德和前锋沃尔特斯,均有在顶级联赛征战的经验。亚洲主流公司普遍以主让平半低水起步,后市升至半球高水,对主队信心增强,欧赔方面也是负赔高企,爆冷的可能性不大,威尔士主力阵容完整,战意充足,看好此役威尔士主场称雄。

盘口分析:威尔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爱尔兰(84) 威尔士(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