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日本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8-09-11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次日本大名单显得更加年轻,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两名老大哥都没有入选。从日本队的近况来看,球队面对正式比赛和友谊赛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在世界杯曾经为了成绩拿出十分消极的倒脚战术,但在友谊赛球队并没有那么功利,更多的是演练战术,所以来到友谊赛球队的战意有疑问。哥斯达黎加本次的大名单同样有较大的变化,最新一期名单中只有9人参加了今夏世界杯,皇马门神纳瓦斯并未入选,队长鲁伊斯也没有在名单中,接下来有6名国家队新人有望为哥斯达黎加亮相。

和亚洲一哥日本不同,哥斯达黎加今夏在世界杯并未能从小组赛突围而出,三场小组赛仅仅拿到1分,成绩比较糟糕,而球队对于友谊赛也同样存在不够重视的问题,友谊赛客场输球场次较多。目前半球盘口对日本的主场优势予以肯定,哥斯达黎加此前曾0-2输给亚洲球队韩国,异地作战明显被动,同样是半球盘口,此役日本当然值得追捧。

盘口分析:日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日本(162) 哥斯达黎加(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