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岛漩涡 VS 岐阜FC

时间:2018-09-15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7月开始,德岛漩涡通过夏季转会窗对球队做了大手术,尽管山崎凌吾、大崎玲央、岛屋八德等数位绝对主力离队,但西班牙主教练罗德里格斯力主引进了西班牙中锋巴拉尔、尼日利亚老将乌塔卡和本土小将表原玄太等人,弥补了实力,球队打352阵型的决心也更为坚定。7月以来的11场联赛中,德岛赢下8场,仅在负冈山、平山口、输爱媛三个客场中丢了分数,总体表现可谓强劲。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比赛中,罗德里格斯已经尝试让巴拉尔和乌塔卡搭档锋线,这对外援双中锋在J2联赛具备了相当大的杀伤力,上一场在对以防守见长的枥木时,二人双双梅开二度。岐阜已在联赛中遭遇八连败,无论对手是为升级而战的横滨、大分,还是保级竞争对手熊本、京都、赞岐,岐阜都已无力抵抗。上轮客场出战进攻实力一般、状态同样低迷的新潟,岐阜在上半时就被对手打了3比0,最终输了0比5这个赛季最惨比分。

岐阜本就不擅长防守,7月底迫于财政压力卖走第一射手古桥亨梧后,更是让自己的攻击实力全面下降。尽管第二射手田中保罗淳一上轮伤愈复出并打满90分钟,但状态距离巅峰时相去甚远,而且以目前岐阜低迷的士气,也并非一位24岁的日本菲律宾混血儿就可以拯救。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主队德岛高水让一球的初盘,对于主队支持力度很大,毕竟本赛季只有两场比赛开出了高于一球的盘口。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德岛取胜,亚盘推荐主队中低水让半一的上盘,打出的希望是非常大的。

盘口分析:德岛漩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岐阜FC(60) 德岛漩涡(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