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雷达 VS 福图纳锡塔德

时间:2018-09-16 15: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雷达上轮联赛客场2-4不敌费耶诺德,近两轮联赛全部落败,本轮过后布雷达积3分,排名倒数第2位。布雷达在夏窗没有得到有效引援,新赛季起步艰难属于意料之中。另外布雷达场均射门只有8脚,攻击火力明显不足。夏季转会窗,卡里,卡罗利纳和伊里奇等新球员都没能贡献亮眼的发挥。尽管布雷达新赛季只取得1场胜利,但这胜利是在升班马身上获得,对弱队他们还是有一定的把握。

福图纳锡塔德上轮联赛主场1-1与乌德勒支战平,遭遇开局4轮不胜。上轮过后福图纳积2分,排名倒数第1位。上季荷乙亚军福图纳锡塔德在荷甲联赛新季起步不顺,4轮过后积分垫底,而且还是本季唯一一支还没取得胜利的球队,队内的心理压力难免逐渐加重。夏季转会窗,新援诺瓦科维奇在4轮联赛取得2个进球,科谢列夫在门前也有多次出色扑救,但还是没能阻止球队的低迷表现。

福图纳锡塔德属于升班马,实力不强,但布雷达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好,不过布雷达往绩交锋优势明显,亚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给予了主队一定的支持,受注后亚盘过渡至平半格局,上盘明显利好,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体现,本场比赛看福图纳锡塔德客场取分。

盘口分析:福图纳锡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雷达(83) 福图纳锡塔德(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