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18-10-26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周中主场3比0大胜谢周三,赫米德、弗里曼和替补上场的韦尔斯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联赛2连胜、连续4轮不败且其中3场没有失球。之前有小伤在身的彼德威尔和卡曾斯在周中均已复出,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没有任何伤兵。阿斯顿维拉在周中有切斯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客场1比2不敌诺维奇,前锋阿布拉汉和边锋阿多马先后受伤被替换下场,基南·戴维斯继续养伤,这三人应无缘周末联赛,不过中场迈克金停赛期满复出。

虽然阿斯顿维拉在往绩方面占优,不过论本赛季的总体表现以及近况,女王公园巡游者要更胜一筹,这场比赛考虑到主队近期取得各项赛事3胜1平的强势战绩,而客队维拉近期2负1胜,主队数据更好,而客队客场胜率非常低的,如此基本面下主队让不出球,且平手盘水位不低,所以主胜无望。

盘口分析:阿斯顿维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136) 盘口分析(9505) 女王公园巡游者(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