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沙托鲁 VS 阿雅克肖

时间:2018-10-2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托鲁目前的教练尼克拉斯是新上任的教练,本场比赛是首秀,且经验不是很丰富,而且之前这个教练并没有法乙的执教经验。沙托鲁目前联赛2胜5平4负,排在了联赛的第16名,2场比赛的胜利均在主场获得。相比于阿雅克肖的主教练潘塔罗尼,两个人的执教经验大相径庭,阿雅克肖目前3胜3平5负排在了联赛的第13名,表现也不咋地,且客场目前已经遭遇了4连不胜。从双方的交战历史来看,主队本阿雅克肖完全克制,近6次交战沙托鲁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且沙托鲁在主场面对阿雅克肖已经是4连不胜。

基本面来看,沙托鲁的换帅题材在主队相对低价位一方开始逐渐弱化调整,且并没有超出合理范围,而如此也说明了,机构对于客队的客场能力有所忌惮,且亚盘的形式表达为了主让平半高水一方,客队虽然处于较低水位,目前去到平手盘格局的为数不少。但是有很强的方向性诱导,因此我们认为主队的这个新帅极有可能给沙托鲁带来眼前一亮的变化,看好主队不败。

盘口分析:沙托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雅克肖(126) 沙托鲁(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