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斯科达伽马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8-11-14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斯科达伽马形势略微乐观,但同样需要尽快拿分,最近其实球队状态还算不错,10场比赛就输了两场,其余3胜5平拿到了14分,两场输球也都是客场失利,都是1比2的比分,对于保级球队来说,这样的结果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客队巴拉纳竞技排名第七,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但近期他们的表现非常强劲,10场比赛豪取7胜1平2负,最近两场比赛也是保持全胜,不过随着赛季进入尾声,球队难免心不在焉会想着假期,尤其是客场比赛,想要拿出百分之百动力,就有些强人所难。

目前巴拉纳已经提前降级,剩下球队中,倒数第二名米内罗美洲34分,维多利亚35分,刚刚赢球的沙佩科恩斯和累西腓体育都是37分,瓦斯科达伽马和塞阿拉都是38分,这6支球队中的三支球队或许就要遭遇不测了。近期战绩来看,平手盘还算正常,结合两队战意,我会看好主队至少可以拿分,巴拉纳竞技也完全没有必要在客场为难保级球队。

盘口分析:瓦斯科达伽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拉纳竞技(118) 瓦斯科达伽马(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