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克鲁塞罗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8-11-14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鲁塞罗本赛季的起伏颇大,不过他们依然只落后联赛第六位一个积分而已,争夺解放者杯资格的机会对于传统强队来说就是最后的颜面,是役球队战意毫无疑问。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克鲁塞罗主场表现一向较为稳定,特别是在进球数上比之在客场强了不少。不过对克鲁塞罗来说利空消息同样不少,特别是在人员方面。科林蒂安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贵为卫冕冠军打出如此成绩实在难看,但是此时重要的是先确定保级。

科林蒂安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6个客场只赢下其中2场,但是关键时刻科林蒂安依然显露出老牌强队应有的底蕴,最近阶段连连取得分数稳住了局势。从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克鲁塞罗自然占据上风,如果细分到主客场战力则差距更大,不过克鲁塞罗人员不整影响很大,主场让步半球信心显得非常有限,科林蒂安有望在客场抢得1分而回。

盘口分析:科林蒂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科林蒂安(116) 克鲁塞罗(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