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悉尼流浪者 VS 中部海岸海员

时间:2018-12-07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最终0比4再吞败仗,球队吞下2连败之余且未取得入球,状态低迷,本季球队6轮过后只取得一场胜利,球队本季的实力并没得到太大的补充,而目前丢失11球也是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前锋菲茨杰拉德已经伤愈,上周末已经可以替补登场,另外主力中场博尼瓦西亚在缺席三场联赛后也将重返赛场,而上场轮休的中场马哈奇本场回归阵容。中部海岸海员在开季初取得2连平后球队目前吞下4连败,四场比赛里球队丢失12球,场均失球数达到3球之多,可见球队的实力非常有限。

虽然中部海岸海员本季其中有5场比赛取得入球,但糟糕的防线让球队失去不少得分的机会。主力后卫西塞本场解禁复出,而主力中场希亚雷已经无碍,本轮有望回到首发阵容。两队本赛季战绩都十分糟糕,不过相比而言坐镇主场的西悉尼流浪者的实力还是要更胜一筹,最近两次碰面都是以西悉尼流浪者获胜告终,此番回到主场西悉尼流浪者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所以看好他们能够在副班长中央海岸海员身上全取三分,成功反弹。

盘口分析:西悉尼流浪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西悉尼流浪者(51) 中部海岸海员(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