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波鸿 VS 圣保利

时间:2018-12-10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鸿上轮联赛客场与马格德堡0-0打成平手,最近七轮比赛取得3胜4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士气还是较为高涨,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比较出色,8个主场取得5胜1平2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二,具备较强的抢分能力。本场比赛李忠勇由于停赛缺阵,而塞巴斯蒂安迈尔以及克鲁斯则是因伤缺阵。圣保利上轮联赛主场遭到德累斯顿1-1逼和,未能全取三分,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圣保利在近期赛事遭遇了3连平,整体表现一般,联赛排名也滑落到第六位,状态呈现下滑的趋势,不过球队在近期客场表现给力,近6个客场中取得4胜2平的出色战绩,具备较强的抗衡能力。波鸿近期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良好,作客圣保利虽然连平,但也没有输球,双方实力都在伯仲之间,目前盘口强行升盘,似乎是为了交易成功,我认为圣保利能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圣保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鸿(81) 盘口分析(9505) 圣保利(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