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伦斯 VS 马里迪莫

时间:2018-12-10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伦斯目前在联赛中遭遇了4连败,并且连续9轮未尝胜绩,状态十分低迷,而球队在近8轮有6场颗粒无收,进攻端处于哑火状态。好在主场战力尚可,上个联赛主场输给通德拉在遭遇主场首败,尽管成绩不太理想,但主场有一定抗衡力。马里迪莫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同样不佳,11轮战罢取得了3胜1平7负的成绩,打进6球丢14球,目前积分10暂列第15名,仅领先降级区1分。

现在马里迪莫遭遇了各项赛事6连败,在联赛也是多轮不胜,状态堪忧。他们的进攻力比费伦斯还差,至今在联赛中近打进6球,进攻端异常疲软。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目前整体上没有明显变化。目前两支球队的状态都较为低迷,并且都处于联赛下游,双方都希望能尽快远离降级区,都不缺战意。初盘平手的情况下,一定程度属于对主队缺乏信心的表现,即使后市升盘平半,欧赔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我也不认为主队可以获胜。

盘口分析:马里迪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马里迪莫(198) 费伦斯(1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