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汉密尔顿

时间:2018-12-16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斯哥流浪者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排名末位的邓迪FC,在多打一人的优势局面下,却仅以1-1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未能全取三分。虽然说球队有留力周中欧罗巴比赛的原因,但实力上仍高过对手不少,只不过结果并不是那么完美。目前球队在联赛已经连续两轮不胜,加上周中欧罗巴赛场客场0-1不敌维也纳快速,球队近期各项赛事三轮不胜,状态低迷。

汉密尔顿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希伯尼安,未能取得积分,这场失利也使得球队遭遇苏超联赛两连败,状态有所下滑,可以看出球队近期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五场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对手还是升班马。这五场比赛中,汉密尔顿有四场遭遇对手零封,进攻端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就当前的积分形势看,似乎都有拿分的需要和动力,因为格拉斯哥流浪者仅仅和榜首的凯尔特人相差2分而已,不可能主场不想拿到3分的,而汉密尔顿领先降级区4分也没有失分的空间,双方战意不用怀疑,这个时候依然给出深盘让步,足见是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支持。

盘口分析:格拉斯哥流浪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格拉斯哥流浪者(120) 汉密尔顿(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