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马丁 VS 博卡青年

时间:2019-01-31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马丁近期表现不佳,最近10场比赛只取得3胜1平6负的糟糕战绩,平均积分1.126分,在联赛排倒数第6名,随时都有跌入降级区的可能,加上本场对手是博卡青年,近况不佳的圣马丁想要在他们身上抢分可谓痴人说梦。博卡青年新赛季引进了8名球员,其中蓝十字中场主力莫内蒂耗费了球队75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更换了主帅,前飓风队主帅阿尔法罗执起教鞭,而球队近10场比赛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总体来说状态尚可,目前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与领头羊相差14分,争冠还没有完全绝望。
  
值得一提的是,博卡青年虽然实力占优,但球队客战能力却比较一般,近9次客战只取得了2胜5平2负的战绩,并且最近一次作客与圣马丁交锋也是吞下败仗,虽然战意方面博卡青年可能更强,搭配半一盘口,赢球就可以赢盘,还是便宜了一点,不宜过分最高上盘。

盘口分析:圣马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圣马丁(35) 博卡青年(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