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汉诺威96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19-02-01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汉诺威96冬歇后两轮皆输球,上轮做客面对榜首球队多特蒙德,更是1比5惨败,积分榜上汉诺威与纽伦堡同积11分,目前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倒数第二。莱比锡红牛在上轮做客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四球大胜,也终结了对手此前的四连胜纪录,而久伤缺阵的核心福斯贝里该战也伤愈登场,乌帕梅卡诺本战则停赛期满解禁,很好地提升球队士气。

对于双方来说战意都是高看的,主队是要力争逃离降级区,而客队则是要为保住欧冠正赛区努力拼搏,主队赛季主场不败率33%,客队客场胜率33%,莱比锡的客场成绩虽说一直不理想,但是在一场对阵杜塞尔多夫的客场大胜之后明显让人对他们的客场成绩有了信心。而部分亚洲机构从客让半球起步,随后连升两级到客让一球上盘中水,我认为是机构对客胜的正向看好,上盘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莱比锡红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比锡红牛(212) 汉诺威96(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