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勒阿弗尔 VS 梅斯

时间:2019-03-04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勒阿弗尔的主场表现还是非常强势的,只不过在1月份之后,球队表现开始陷入低迷。算一算勒阿弗尔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状态堪忧。梅斯高居联赛榜首,这支降班马无疑是法乙冠军的最大竞争者。梅斯之前也有过低谷,5场比赛里只赢了1场。不过最近2轮联赛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梅斯还是顺利的取得连胜,拿到6分。

勒哈弗尔本赛季主场也仅输过两场,对手有强有弱,但都不是战术克制的问题。两队历史交手,勒阿弗尔并不在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对阵就在客场1-0拿下梅斯。机构临场走势偏向主队,对于梅斯的支持很低。目前机构维持平手盘的主让中高水,走势也是力挺勒阿弗尔的架势,本场看好勒阿弗尔主场拿分。

盘口分析:勒阿弗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勒阿弗尔(228) 梅斯(3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