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9-03-11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10场比赛,杜塞尔多夫豪取7胜1平2负,一举拿到了22分,堪称是整个德甲状态最好球队之一。上轮他们做客4比0击败沙尔克,引发主队球迷兵变。法兰克福现在处在双线作战的模式,阵容一直需要轮换,上轮联赛一度1比2落后霍村,后来在多一人情况下才在伤停补时连续打进两球逆转比赛,上周中欧联杯法兰克福全主力与国际米兰交锋,但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这样一来,想要晋级下一轮比赛,法兰克福将在四天后同一时间在梅亚查球场和蓝黑军团再拼一场。

从积分榜上情况来看,法兰克福要在双线作战模式下赶上莱比锡和门兴难度很大,他们现在40分落后莱比锡和门兴都是6分,对于法兰克福来说,或许比较现实的目标是尽可能在欧联杯中尝试突破。首轮7比1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机构给出的数据只是平手,这还是从最先法兰克福客场让出平手半球情况下降盘的结果,我看好本场比赛杜塞尔多夫可以捍卫主场。

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法兰克福(350) 杜塞尔多夫(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