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本菲卡 VS 比兰尼塞斯

时间:2019-03-11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状态火爆的本菲卡上周中欧联杯客场0比1不敌萨格勒布迪那摩,不过这个比分给足了本菲卡机会,他们完全有能力在三天后的主场翻盘。此番联赛面对比兰尼塞斯,本菲卡最期待的就是经济实惠的胜利。本赛季本菲卡在联赛主场9胜1平1负表现还算稳定,本轮比赛之前积59分排名葡超榜首。不过波尔图、布拉加、里斯本竞技差距都不大,本菲卡想要从波尔图手中抢回冠军奖杯还需要努力。

比兰尼塞斯近10场比赛4胜2平4负状态平平,其中客场2比0击败布拉加是高光表现。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本菲卡客场0比2爆冷告负。不过那也是2008年以来各项赛事本菲卡首次输给比兰尼塞斯。这场本菲卡回到主场让出了两球,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本菲卡即使要备战欧联杯,这场比赛也不会轻易放弃,综合考虑之下,本菲卡要打穿盘口我觉得很难。

盘口分析:比兰尼塞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兰尼塞斯(154) 本菲卡(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