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分三神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3-30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分三神上赛季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新赛季取得3胜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联赛首轮便爆出大冷门,作客击败了鹿岛鹿角,这场胜利也让球队上下信心暴涨,纵使第二轮不敌升班马松本山雅,但接下来两轮连续击败日职联传统强队磐田喜悦和横滨水手。本轮坐镇主场面对经验老道的广岛三箭,大分三神在往绩上处于下风,在两队近6次交锋中,大分三神难求一胜,而且球队始终在经验上面有所欠缺,球队上赛季就是主场不进球最少的球队,进攻最强的球队,可见主场攻击力不容小视。广岛三箭上赛季一度有望夺取联赛冠军,但下半赛季成绩急剧下降,问题所在就是攻击力不足,一旦外援前锋被锁死,广岛三箭在进攻端方面就毫无办法。

广岛三箭是一支看重联赛的球队,所以对亚冠杯成绩并不看重,亚冠第一轮就派替补阵容到广州比赛,最终0比2完败。这场比赛以后,因为球队主力球员得到充足的休息,近期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而且球队实力水准远高于升班马的大分三神,球队最近3轮日职联皆零封对手,恐怖的防守能力将让主队不好应付。亚指以主队平手高指为初指,后市调整为平手指数相同,大分在首轮赢完鹿岛鹿角之后,老弟横滨水手想来报仇,结果继续被无情虐杀,这次轮到广岛三箭,可以说这场球也关系到日本传统豪强球队的脸面,在一些列爆冷操作后,主队人气自然不会少,平手指数并没有给主场优势些许支持,因此本场看好广岛三箭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广岛三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大分三神(116)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