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伦斯 VS 塞图巴尔

时间:2019-04-01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联赛降级名额也有两个,副班长费伦斯已经没有太大希望了,他们现在2胜9平15负,积分只有15分,落后倒数第二名的查韦斯多达9分,想要保级只能寄希望于天大的奇迹出现。剩下倒数第二名的位置,从积27分的第11名马里迪莫开始都有危险,包括三个26分的球队艾维斯、博阿维斯塔和葡萄牙国民,还有25分的塞图巴尔和唐迪拉,6支球队分差彼此只有2分,一不小心就会坠落深渊。这其中最危险的当属25分的塞图巴尔,他们上一次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日,做客1比0击败了马里迪莫,整整四个月过去了,多达15场联赛中塞图巴尔的成绩是可怜的8平7负。

塞图巴尔尽管进攻能力一般,26场比赛只打进了20球,但27球的丢球是自第七名比兰尼塞斯开始防守最好的球队,只要不轻易丢球,塞图巴尔大体来说不至于太糟糕。费伦斯联赛的不胜场次已经达到了20场以上,这其中最近又是一波八连败,直到上一轮做客逼平唐迪拉才止住颓势,但平局对于他们来说完全不够用,现在积分差距太大了,想要追上前序球队很难了。机构给出了平手盘的数据,对于两支长时间无法赢球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算是菜鸡互啄,相比之下塞图巴尔无论是攻守数据还是近期状态,都有明显优势,想要对保级有更多胜算,客场打副班长必须拿分,甚至是三分,我认为客队不败是首选。

盘口分析:塞图巴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塞图巴尔(204) 费伦斯(1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