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庆南FC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9-04-09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庆南首场亚冠是主场作战,逼平鲁能并不奇怪。此战本组的送分童子角色柔佛也没能全取三分,可见庆南确实不想在亚冠赛场有过多消耗。鹿岛则不然,通过了附加赛的考验进入正赛,球队也呈现渐入佳境的状态走势。鹿岛的复苏和进攻端表现稳定有很大关系,而庆南上赛季依靠防守起家,但是他们毕竟是韩职联中下游水平的球队,打亚冠确实勉为其难了。本赛季庆南防守质量下滑很快,联赛6轮场均失球超过2个,与上赛季相比判若两队。

庆南上赛季才来到韩职联,升班马第二个赛季的魔咒已经呈现出来,保级是球队第一要务。韩职联的球队往往阵容深度不是很好,庆南也是没有底子力拼亚冠的。鹿岛的主力阵容质量略有下滑,但是阵容深度的打造完全是冲着多线作战来的,显然是为了卫冕亚冠冠军。指数给到鹿岛客让平半起步,两队没有交手记录,横向对比也没有太多参考点。但是日职联的球队客让韩职联球队,这绝对不是保守的格局。即时的水位走势也不难看出鹿岛让步坚定,是一个常规示好的格局。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岛鹿角(274) 庆南FC(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