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曼彻斯特联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9-04-10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淘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曼联1/4决赛中遭遇梅西率领的巴塞罗那,这让人对于他们的前景颇为担忧。最近4场各项赛事,曼联输掉3场,在英超赛场已经丢掉了争四主动权。索尔斯克亚在转正之后还能否续写神奇,巴萨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最近两场主场赛事,曼联获得全胜。若想晋级四强,曼联必须在主场争取阻击巴塞罗那,并且争取不失球。

巴塞罗那近期状态非常平稳,上轮他们在强强对话中2比0完胜马竞,基本锁定了西甲冠军。最近9场各项赛事,巴塞罗那获得8胜1平的不俗战绩,最近1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C罗出走意甲后,巴塞罗那在西甲独孤求败,梅西更加希望能够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本赛季红蓝军团的目标就是重新夺走欧冠奖杯,而曼联则是他们目前面临的最大一道坎。在此前的1/8决赛中,巴塞罗那虽然顺利晋级,但首回合客场就被里昂逼平。

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先是足总杯被狼队淘汰出局,随后又在同一片场地联赛中再输一阵,前四争夺也处于下风。近期埃雷拉和德赫亚两人迟迟续约未果的消息,再加上博格巴和皇马之间的传闻,某种程度上影响了球员状态,并直接导致球队状态下滑。巴萨现在一线队除了登贝莱外就基本上没有伤病,上周末联赛轻取马竞也让他们几乎提前锁定联赛冠军,这样巴萨可以全力以赴出击欧冠,我认为从实力上说,巴萨是明显占据优势的。机构给出了巴萨客场让半球的数据,相对来说也是非常看好巴萨了,我也看好巴萨可以在客场赢球。

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盘口分析(9505) 曼彻斯特联(2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