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兰黑姆 VS 维京

时间:2019-04-28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兰黑姆升级挪超联赛不过两个赛季,上赛季以升班马身份最终拿到联赛第7名的出色成绩,1分优势力压传统强队萨普斯堡。其中15个主场只输掉三场比赛,发挥相当稳定。不过在经历了一个高光的赛季之后,球队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非常糟糕,前三场比赛接连输给实力不算出众的特罗姆瑟、利勒斯特罗姆和海于松格,直到上场比赛才在客场战平基斯迪辛特终结了连败的颓势。总的来看,本赛季的兰黑姆竞技状态已遭遇到严重下滑。维京在上赛季挪甲联赛中以一分优势拿到最终的冠军并获得直接升级资格,作为升班马,球队在本赛季初期便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首场比赛主场完胜基斯迪辛特、接着做客完胜特罗姆瑟,又在主场取胜上赛季第3名的布兰,三连胜的开局完全不像是一支升班马球队。

维京上轮做客小负奥德之后才迎来他们本赛季的首场不胜。总的来看,维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本场迎战实力有限的兰黑姆,维京并不落下风。亚盘以主让平半中低水让步,两队先后从挪甲升级,兰黑姆在经历了首个赛季的高光表现之后,本赛季的竞技状态已逐渐趋于平庸,而维京3胜1负的成绩目前已领先对手8分之多,双方综合实力并无太大差距,但从表现而言,维京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初盘低水的搭配对于主场作战的兰黑姆过于强势。但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并且目前已退盘至平手中低水,这一方面是双方近期状态的真实体现,同对兰黑姆信心不足的举动,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维京做客不败。

盘口分析:维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京(126) 兰黑姆(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