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VS 北雪平

时间:2019-05-06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12赛季最后一次夺得瑞超冠军之后,埃尔夫斯堡的表现每况愈下,上个赛季结束后球队只是勉强的保级成功,全然没有强队的风采,不过进入本赛季后,埃尔夫斯堡的表现却相当出色,前面六轮联赛只是输给过哥登堡,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六名。北雪平在11赛季升入瑞超联赛之前,曾经长时间处于瑞甲联赛当中,此番冲顶可谓是厚积而薄发,进入顶级联赛之后,北雪平就一举成为联赛中上游球队,并且在2015赛季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第13个联赛冠军,算是彻底渡过了俱乐部历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时期。

北雪平在重返瑞超赛场之后,球队已经重拾雄风,上个赛季也是一路紧追索尔纳,最后以2分的劣势屈居亚军。本赛季北雪平厉兵秣马卷土重来,势必要再次冲击冠军王座,只是在新赛季受困于过多的平局,目前只是排在积分榜中游。埃尔夫斯堡刚刚取得两连胜,士气正盛,并且在最近两年对阵北雪平的比赛中处于优势,怎么看这场比赛都应该做出些许的让步,但目前机构只是开出平手的指数,明显看低主队,我认为北雪平应该能够客场奏凯。

盘口分析:北雪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北雪平(89)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