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邱FC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9-05-08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邱FC虽然身处小组第三的位置,但是出线形势不算太差,只要此战取胜,就可以为末轮面对广州恒大的生死战提供条件。大邱本赛季亚冠和联赛的走势截然相反,联赛是先抑后扬,亚冠则是先扬后抑。我倒不认为这是球队战略性的问题,大邱本赛季实力是增进不少的,有能力双线作战。大邱的新主场落成,也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士气战意的问题。前两轮被广岛三箭双杀,对手的猥琐战术确实不是大邱适应的,而墨尔本胜利不具备这种打法条件,大邱不需要面对铁桶阵。墨尔本胜利打进了澳超季后赛,亚冠出线需要之后两战全胜,且恒大两战全败。而且磨平11个净胜球的差距,比利物浦翻盘还难。显然上轮亚冠开始墨尔本胜利就是放弃的姿态,全替补的情况下主场逼平恒大算是一场胜利。

墨尔本胜利长途跋涉来到韩国,恐怕战意更低的同时,也不在具备主场死守的士气。澳超球队向来轻视亚冠,墨尔本胜利作为联赛的卫冕冠军,首要目标也是联赛卫冕。4天之后将会是澳大利亚国家德比,墨尔本胜利肯定不愿意在此战有什么消耗,全替补的可能性极大。大邱FC在首回合客场面对墨尔本胜利的时候,对手是全主力构架。包括彼时伤愈复出的本田圭佑,不过大邱仍然是客场3-1大胜对手。大邱不但整体实力更优,兼具对抗性和传控能力的打法,也是墨尔本胜利比较忌惮的,换句话说,墨尔本胜利替补将延续球队主要打法,大邱仍然可以克制对手。指数给到大邱让1.5起步,后市一路升到2球格局。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首回合面对全主力的墨尔本胜利都能净胜2球,此役净胜2球以上我认为不是难题。

盘口分析:大邱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墨尔本胜利(161) 大邱FC(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