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比郡 VS 利兹联

时间:2019-05-11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兹联在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完全就是作死,最后四轮就拿到了1分,两次面对保级球队和毫无战意的球队都是直接爆大冷输球,如果说输一场是发挥问题,那么输三场就不单单是发挥这么简单了,球队整体都没有争胜的的欲望,领先的时候被逆转,落后的时候也没有任何斗志,球队内部可能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德比郡方面,在最后阶段一直冲分,最后一场面对西布朗3比1才顺利拿到了附加赛资格,全队上下众志成城,而且纵观整个赛季德比郡无论是攻防相比利兹联并不逊色,而且本场还是德比郡的主场,加上核心球员劳伦斯假摔指控被解除,球队此役可以派出最强战斗力。

虽然说双方都杀进了附加赛,但是过程却是截然不同的,盘口方面客让平半,双方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德比郡被双杀,比分更是夸张的1比6,这种情况之下利兹联做客做出让步也算合理,不过这个满水的赔付对利兹联很不友好,本场对于利兹联来说最好的结果可能就是一个平局而已了。

盘口分析:德比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德比郡(227) 利兹联(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