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布朗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19-05-14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西布朗本赛季英冠进攻高居联赛第2,但防守却是前6球队中最为糟糕的。西布朗头号得分手盖尔赛季攻入24球,排在射手榜第4位,但是盖尔在第一回合比赛中,2黄1红,此役将停赛一场,这对于灯笼裤的进攻可能会有所影响,但从西布朗整体实力来看,诸多球员都是有英超经历,在经验上一定是胜过客队维拉。维拉在联赛最后一段时间战绩非常傲人,最后10场联赛8胜1平1负,状态奇佳。在第一回合比赛也展现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准,相比两队状态维拉比西布朗更加出色。本赛季维拉23个客场,9胜8平6负,排在联赛第7。

在首回合中,维拉在主场先行确立优势,主场2-1取胜,值得注意的是,附加赛不计客场进球,两队如果打平直接进入加时赛,所以西布朗并非第二回合没有机会,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各公司分别开出平手及主让平半,即时盘已统一为平手盘。西布罗姆维奇常规赛排名靠前、交锋占优,尽管附加赛首回合失利,但在客场受让半球情况下回到主场却无法让球,证明西布朗的伤停对球队影响巨大,估计主场逆转难度不小,本场比赛看好客队维拉不败。

盘口分析:阿斯顿维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136) 盘口分析(9505) 西布朗(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